只想保暖的“路人阿伯”桑德斯爆红💥 在就职日抢尽了拜登的风头!”表情包”被网友玩坏了!


近日,美国总统拜登刚上任,却在就职典礼后被一个人抢尽了风头。这个人并非前总统特朗普,而是79岁政坛老将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只见他在一群西装革履的男士里,一身路人阿伯风格的外套朴素的口罩,全身裹得严严实实,手交叉翘脚坐在折叠椅上,与其他人保持着社交距离。

谁也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平平无奇”的照片一曝光,全球网友疯狂创作各种meme。

桑德斯P图太红!加拿大总理也“借用”宣传防疫!

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也借用这张图的魅力,警告民众疫情期间不要出门。他在推特上传自己在官邸前草坪召开记者会的照片,背景却多了桑德斯的图像,警告民众「如今不是旅行的时候,留在家里。」

被P图坐上“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的“铁王座”

在《阿甘正传》里和阿甘一起等巴士

在《后翼弃兵》中和女主角对弈

韩国热曲《江南Style》MV

网友还脑洞大开,把桑德斯“P”到登月照上。

连本地购物中心Publika也把桑德斯“P”到他家的商场中。

趁着桑德斯网上爆红,桑德斯团队就迅速推出一款售价45美元的卫衣,上面就印着他“只想保暖”的那张照片,全部的收益都会捐献给桑德斯家乡的慈善计划“Meals on Wheels”。而,这件衣服很快被抢购一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