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接到“没有合理理由,超过10PM出门”的罚单!警察后来解释:是因为他离家10KM!


早前社交媒体上疯传一张照片,照片中显示一张民众接到的罚单,罚单中列明,“没有合理理由超过10PM出门”,引起网民议论。有的网民留言说,“政府曾经定下过这个SOP吗?”,有的网民则认为这样做没有不妥,至少起到恐吓作用,让民众可以乖乖呆在家。

这张罚单由一名巫裔男子在本月20日晚上11:25PM接获,因为没有给予合理的理由外出,进而被开RM1000罚单。

图/sinchew

罚单上可见,事件发生在大港甘榜双溪利茂哈兹哈伦路,之后便在网络上流传,令网民对于晚上10PM之后可否外出而感到混肴。

不过,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沙白安南警区主任阿古斯沙林警监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并指男子会被开出罚单的主要原因是,他已经到距离住家超过10公里的地方,却无法给予合理的理由。

他劝请民众若无紧急事故,请务必好好待在家里,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为抗疫尽一分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