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超过门禁7点半,回家被剃成光头😱 韩国男星「严厉管教方式」引网民哗然:「根本是暴力!」


韩国谈话型综艺《你尽管问》常会邀请民众、网红或艺人讲述自己遇到的人生困难,请主持人李寿根与徐章勋给予一些建议,最新一集的节目中,请来元祖偶像团体“INK”的成员李万福(译名),分享了他严厉管教孩子的方式,引起大批网民关注。

据悉,韩国90年代偶像团体「INK」成员李万福是美国与韩国混血儿,有着黑人血统的他五官深邃,一出道便大受瞩目,后来因保险诈欺等丑闻缠身沉寂了20年,近期才渐渐回归演艺圈。18日他带着儿子与女儿上《你尽管问》,没想到女儿马上对着主持人控诉父亲的「严厉管教方式」。

女儿透露,爸爸对于哥哥的教育方式非常自由,但却管自己管得非常严厉,让她感受到强烈的差别对待,这时李万福才公开自己为女儿制定的门禁时间是7点半,一到9点就必须睡觉,严格管理女儿时间的举动,也让主持人相当傻眼,接着女儿更爆料,先前曾经有几次超过门禁时间回家,没想到老爸气炸,直接把她的头发全部剃掉。节目也特意展示了女儿被剃光头后的照片,可怜的背影让人心疼。

最后,李万福也忍不住坦言,因为自己从小跟着奶奶长大,所以教育的想法比较保守,因此才会想要严格地教育女儿,剃完头的当下已经马上后悔了,隔天也马上买了一顶假发给女儿,更在镜头前对着女儿道歉,只不过这一片段公开后,依旧吸引大批网友讨论,纷纷留言「也管太严了吧」、「强制剃头根本就是暴力了」、 「还以为是60年前的故事呢,好扯」,引起热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