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疫势力低头!5名飞机师+空姐⚡脱下制服暂时做这些工!另辟新路度危机!


新冠病毒可以说是全球面临的最严峻的经济挑战之一,许多领域都受打击,尤其是航空和旅游业。

为了适应当前的艰难时期,亚航已有许多员工(Allstars)转向新的工作岗位并学习新技能以应对眼前的挑战!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员工在疫情期间是如何将逆境转为机遇吧!

1.Kwan Ka Junn

尽一切努力寻找方法谋生

这名飞机师——关嘉浚(26岁)。当被公司告知需要休假,并且每月只能拿基本工资的25%收入时,他毅然而然决定通过Teleport为公司赚钱并一起度过难关。

他也说到,通过配送订单,如今的他更能有效的管理时间。每当他在规定时间内送货给顾客,都感到非常开心。这可以让顾客对于airasia food有好的印象,在口碑上加分。

2.WONG LIAN LI

危机带来机遇

亚航空服员——王聯理(30岁),她会加入Teleport是因为她目前处于被休假并等待通知的状态,当得知亚航目前正在积极扩展货运与物流,她便立刻决定成为其中一员。

她表示,成为一名Teleporter后,最难忘的事情是给医院和刚刚完成一场大手术的医生送一束花。

3.Jagvinjeet Singh a/l Rinjit Singh

不要害怕新的开始

亚航空服员Jagvinjeet Singh a/l Rinjit Singh(37岁),当时他正在寻找一份兼职以便填补因疫情而失去的收入,恰巧朋友建议他参与Teleport,他便答应了。

他也说到,参与Teleport后,他可以自己掌握工作时间和工资。由于工资是周付的,所以可以有效的解决开支短缺的问题。除了金钱上的回报,也带来愉悦感和满足感。

4.Rebecca

不跳出舒适圈,永远不会知道外面有什么大惊喜

亚航空服员Rebecca(32岁),她之所以会成为马六甲Teleport团队的一份子,因暂时不能飞,为了能赚取额外的收入,为此在疫情期间帮助公司在马六甲发展Teleport。

她认为在这个新职位上面临最大的困难是害怕不能再规定的时间内把货物送到顾客手上,尤其是去到陌生的地方,或是Google地图上没有显示的目的地。但她还是继续这份工作,希望有机会能再看见乘客们的笑容。

5.Amy Leong Ka Yi

当一扇门被关上时,就会有一道被打开的窗

亚航空服员梁嘉茹(23岁),为了赚取额外的收入来维持日常开销决定加入Teleport。加入后她也一直非常享受成为一名Teleporters,虽然经常会迷路,但幸好有Waze和google地图帮助她。她还说到,每当得到顾客一句简单的谢谢和笑容就是支持她继续成为配送员的动力。

这些员工为了适应当前的艰难时期,转向新的工作岗位并学习新技能以应对眼前的挑战,是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让我们一起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和鼓励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