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般的隔离!确诊国会议员的老婆IG大晒⚡自我隔离期间到私人海滩玩!网民:真的很叹咯


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Dato’ Sri Mohamed Nazri bin Abdul Aziz)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如今,他的妻子拿汀斯里哈菲琳、4岁儿子和妻子助理也证实确诊染疫!


目前纳兹里在哥打巴鲁的苏丹后再娜二世医院接受隔离治疗,而老婆和孩子就在位于吉兰丹州万捷的一间渡假屋隔离。

日前,纳兹里老婆哈菲琳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发表视频,叙述她居家隔离点滴。

视频显示,她右手碗戴上粉红手环,并在做了简单热身动作后,就奔向海滩,并躺在海水中,犹如在度假。也在帖文中写道:“Best home quarantine ever. (最佳的居家隔离)”。


哈菲琳在居家隔离期间到海边活动,也引起违反隔离令的议论。不过,她向网络媒体“MalaysiaNow”指出,有关视频是在她的住家范围内拍摄的。并声称,“这是我的私人海滩,在我的区域范围内。”

同时她也在IG限时动态表示,“如果看不过眼可以不要看,这是我的休闲住所。以前这别墅是属于我的母亲,但现在这是我的。” 

据了解,这位于万捷甘迪斯(Kandis)的别墅,属哈菲琳的家族拥有。度假村非常高尚,环境优美,还有无边际泳池,真的很会叹噢~

相关新闻: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Nazri Aziz确诊⚡曾接触确诊者,一验就中!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