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Tajuddin确诊⚡疑出席纳兹里记者会中招!


继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Nazri Aziz)之后,巫统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Datuk Seri Tajuddin Abdul Rahman)也证实确诊!

根据中国报报道,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昨日确诊,而他上周二召开记者会,宣布撤回对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支持,并在当日曾经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巫统部落客查哈林近距离接触,而达祖丁也有出席该记者会,并坐在纳兹里旁。

►达祖丁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达祖丁也是国家基建公司主席。他的面子书专页管理员今早通过该专页发布上述确诊消息。不过,管理员并未揭露达祖丁是如何染疫。

根据文告,达祖丁是昨日接受新冠肺炎病毒筛检后,而于今早被告知确诊冠病消息。

他呼吁,那些曾与他有密切接触的人士,也自行去做病毒筛检。

“达祖丁对造成的不便致歉,也感谢所有为他祈祷的人士。”

►巫统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档案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