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人情味都没有!2男女确诊后被屋友“生人勿近”冷漠对待⚡甚至强逼他们快点搬走!


由于目前大马医疗紧张,一些确诊患者未必能即时送院隔离,更有些患者从阳等到阴,在现时疫情下比比皆是。

《星洲日报》报道,两名在首都吉隆玻工作的男女,各别不幸遭遇确诊冠病,后,面对屋友“生人勿近”的样子,屋主被其他租户施压要求他们搬走,深深体会疫情下的人情冷暖。

示意图/CNET

据了解,两名男女患者因工作地点关系,各别在吉隆坡租房住,他们单独租住一间客房,日前两人先后染疫,除了饱受确诊煎熬,同时要面对屋友的冷漠,虽然他们在自己客房隔离,仍然得不到屋友体谅,要他们尽快搬走。

据知,女患者的家人是住在无拉港,因为确诊关系,她不能回家隔离,幸好一名亲戚知道她的情况后,愿意借出一间空屋让她暂时迁入。

相反的,男患者情况就没那么幸运,他家乡在南马,在吉隆坡又没有亲戚,迄今无安排送院隔离,只能留在客房自我隔离,但却面对屋友脸色和迫迁,令他感到很压迫。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