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普查活动展延!大马统计局宣布⚡人口普查e-Census将再度开放!民众受促上网填写资料!


还没填写人口普查问卷的民众注意了!人口普查线上问卷(Banci Penduduk 2020)将再次开放给民众填写!

大马统计局原本将于1月20日起至2月6日展开第二阶段人口普查活动,该局官员届时将亲自上门普查。由于大马近日受到MCO行动管制令影响,这项上门普查活动将展延。

根据2020年人口普查委员会主席发表文告指,基于首相已经宣布落实行动管制令,因此统计局将重新调整第二阶段的人口及房屋普查。

他说,统计局目前已经重新调整上门面对面普查工作,并将重新开放电子普查,因此还没做回答问卷的民众可以浏览e-Census填写人口普查线上问卷。

根据统计局的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目前我国3270万人口当中,还有大约2350万人或72%尚未接受2020年人口及房屋普查(2020普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