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期间,2家人出门违反「2人1车」规定,7人总共被罚RM7000!


落实行动管制令的地区,政府只允两人一车,如若带着病患看诊才可以连同司机三人一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有两家人分别因3人及4人一车而吃罚单!

车内7个人,每人各罚RM1000,两家人总共被罚RM7000!

图/sinchew

诗巫警方防范罪案和社区安全组在黄顺开医生路(旧巴拉路)设路障截查车辆,对超过2人共车的车辆进行盘查。

当中分别对加拿逸共乘一辆车的一家3口,以及诗巫共乘一辆车的一家4口,开出7张违反行动管制令标准作业程序的罚单。

来自加拿逸的一家3口共乘一辆车,是为了到诗巫购物。

而诗巫一家4口共车,其中司机和孕妇是为了去做产检,而另外两人则分别是去银行提款及购物,由于4人共车和前往非必要地点,执法单位便向4人开出罚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