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采购请注意!雪隆这些Supermarket⚡最近出现COVID-19确诊病例!(12/1-19/1)


大马疫情压抑不住了爆发了,病例遍地开花!虽然大马多个州区正在进行MCO 2.0,部分地区进行CMCO以及RMCO,但是许多行业依然允许运作,尤其是人们最需要的超市!

一起来看看1月12日至1月19日,这7天之内雪隆有哪些超市出现病例吧!

1. B.I.G @ Publika(1月13日)

Publika B.I.G超市一名非食品、非清真部员工确诊。

据该超市发出的通告所指,该名员工最后一日的上班日期为13日,也在同一日接获确诊消息。

2. Jaya Grocery @ Intermark Mall(1月14日)

The Intermark Mall的Jaya Grocer分行,有一名收银员1月14日确诊冠病。该名职员最后上班日为1月12日,他是向主管报告其身体不适后,于1月13日进行检测。

该Jaya Grocer分行已在1月16日恢复营业。

3. ST Rosyam Mart @ Setiawangsa(1月14日)

一名员工在1月14日确诊,当时对方还未开工。

通告说,有关员工已送往医院治疗,其他与其有紧密接触者,也将进行检测及进行隔离。

4. B.I.G @Batai(1月16日)

B.I.G发通告证实,在Batai分店有2名外包保安确诊!这2名外包保安,已证实于1月16日对新冠肺炎病毒呈阳性反应,而最后上班的日子是本月15日。

5. Jaya Grocery @ The Garden Mall(1月18日)

位于The Gardens购物商场的Jaya Grocer超市,1月18日发出通告证实共有4名职员染疫,全属无症状病患。有关的确诊员工,最后一天的上班日为本月17日。

该超市是在本月17日,安排为全体职员进行聚合酶链反应(RT-PCR)检测,并于隔日得知这项结果。

超市已经完成消毒行动,目前照常营业中。

6. Village Grocery @ Melawati Mall(1月18日)

Village Grocery管理层1月18日发出通告指出,两名员工分别来自超市和烘培部门,于昨日确诊。两人最后一次上班是18日。

通告说,超市于下午4时关闭进行消毒,并安排员工进行检测。

Village Grocery今日恢复停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8时。

现在,大多数的超市虽然出现确诊病例,也会马上关闭、消毒、筛检员工,确保做到最完善的措施。但是,大家出门采购日常用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记得戴好口罩,消毒双手,回到家也请马上消毒物品以及洗澡更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