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们请注意!Lazada推出【振兴方案】⚡免费帮助本地中小型企业,转攻网上销售!


MCO 2.0来袭!许多商家前几个月就开始囤了一堆的年货,可惜大马许多州区遇上MCO 2.0,可是不能摆摊销售,年货卖不出,叫苦连天啊!

Lazada马来西亚再次推出中小型企业振兴方案“智能商店方案2.0”(Pakej Kedai Pintar 2.0),并拨出4倍于去年、总值4400万令吉的基金,在第二次行动管制令期间协助逾7万家本地中小型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商家可以通过 http://lzd.co/SellOnLazadaMY 专页报名加入该振兴方案。

已在Lazada马来西亚开店或新入驻的中小型企业商家,皆可通过加入智能商店方案2.0享受零佣金率、免收付款费用、90天的网店建设支援、Lazada大学培训、搜索推广积分补贴、免费的Flash Sale闪购曝光等优惠政策。*

Lazada马来西亚首席商务官陈惠仙表示:“每月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大马人会通过Lazada应用程式购物,让我们得以凭借平台庞大的消费者群体,协助本地中小型企业在行管令2.0期间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帮助这些企业稳定员工就业。去年我们首次推出中小企振兴方案后,平台上的中小型企业销售额增长超过一倍。此系列方案不只局限于短期帮助商家业务数码化,还着眼于协助企业家们落实端到端的长期全面数码化转型,例如帮助他们提升线上开店和消费者互动技能,也为他们提供独家的实时消费数据,提高转化率。”

此方案旨在解决本地企业的痛点,为他们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工具,通过补贴和流量红利等,协助本地中小型企业促进线上销售。例如,使用付费解决方案(Sponsored Solutions)中的搜索推广(Sponsored Search)工具的商家,平日最高能实现每投入1令吉获得4400令吉的高投资回报率,而在Lazada Flash Sale闪购区上架的商品,平均销售增长15倍。”

智能商店方案2.0帮助商家消除数码化的壁垒,对电子商务了解甚少或零经验的中小型企业也可以借此机会将实体店业务延伸至线上,在无需支付额外费用的基础上,开拓更多元化的盈利渠道。

销售生鲜、冷冻食品和杂货的商家还可以享受由Lazada马来西亚补贴的全平台通用免邮礼券,进一步促进销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

随着电商市场持续保持强劲增长,Lazada马来西亚始终致力于支持本地中小型企业发展,以进一步推动马来西亚数码经济的发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