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部长确诊⚡这次是国家团结部长Halimah证实感染新冠肺炎!


内阁再有一部长确诊!这次是团结部长哈丽玛(Halimah Mohamed Sadique)接获卫生部通知,证实染疫。

根据团结部发布的声明,指哈丽玛是于1月18日作冠病筛检,今天确诊患上冠病。卫生部也证实这项消息。

据悉,58岁的部长哈丽玛目前正在新山接受治疗及隔离。此外,她也对各方的关怀与祝福表示谢意,并对引起的不便深表歉意。

在这之前,确诊的部长已有首相署(宗教事务)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首相署(经济)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及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伦。

这也是今年一月,再加上团结部长哈丽玛 ,就有第5名确诊的正副部长确诊。

  • 1月10日:首相署(经济)部长慕斯达法
  • 1月11日: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丽娜哈伦
  • 1月12日:内政部长韩查再努丁
  • 1月13日:通讯与多媒体副部长查喜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