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夸张‼粉红富婆Pink Lady的16岁女儿大方晒豪宅!10个客厅、11个睡房、上百个名牌包包橱柜超豪~


大马“粉红女商人”拿督斯里哈斯米查奥士曼(Dato Seri Vida)过去喜欢炫富,晒砖戒,金条浴缸泡澡等而再网络迅速爆红,但近年来她低调了许多,很少在社交媒体上show off了。

日前,Dato Seri Vida的16岁女儿B小姐(Cik B,原名Nur Edlynn Zamilleen Muhamad Amin)在应粉丝要求,公开约2000万令吉怡保豪宅内部。而在这之前,拿督斯里薇达也曾拍片公开其豪宅、名牌包包收藏,让网民表示,“真是奢华两母女!”、“这名牌包包的数量也让人醉了。”

Cik B的IG共有80.3万追随者,经常不吝啬分享其豪华生活、个性穿搭,妈妈去年奖励她一辆市值约146万令吉的马赛地6轮越野车,曾引起争议。她日前在限时动态分享位于霹雳怡保的3楼层豪宅内观,只见内有11间睡房和10个客厅,公共空间包括宽敞舒适的祈祷室、咖啡室、游戏室、游泳池、鱼塘、可容纳4人的电梯、有大长桌子的饭厅等。

图/xuan

而豪宅外也有很大的空间让她们在外骑脚踏车,露台可欣赏高山美景,还另外设有工人房等。B小姐也展示了妈妈的房间,不但有宽大的更衣间,更吸睛的是一整排放满名牌包包的架子,而B小姐的房间也放了吉他、鼓等乐器。

拿督斯里薇达9日曾拍摄“寻找包包”的影片然后又送奖品,吸引网民热烈留言并搞笑表示,“我要的其实是拿督斯里你本人。”据知,她收集超过200个LV、Gucci等总值超过2000万令吉的名牌包包,包包价值竟和豪宅一样惊人。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