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吐槽!新加坡牛车水生肖灯饰被批“像极了病毒”,商场牛年吉祥物更像鼠!


随著农历新年将近,新加坡牛车水今年的新春灯饰还未亮灯,就引起不少讨论。

有网民昨日在面子书贴文批评,灯饰长得像“怪物”,也有人指设计看上去像极了“病毒”,甚至犹如挂“猪头”一样。

据《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牛车水一带,并访问了不少当地民众,有人受访时表示,“观察许久,才认出自己生肖的灯饰”、“看不到生肖马”、“龙的灯饰则是全部里头最难看的。”,但也有受访者认为”这些圆圆的设计挺可爱的,像极了emoji图案,但确实较难看出来是哪个生肖。”

图/新明日报

另外,新加坡牛车水商场农历新年摆设被公众指不像牛,因吉祥物有须而更像老鼠,虽然可爱但认为不符合今年主题。

据《新明日报》报道,一名罗女士(60岁,兼职销售人员)昨天中午经过唐城坊,看见商场的农历新年摆设,但因觉得吉祥物不像牛,所以拍下照片。

“今年是牛年,可是我看了很久都认不出吉祥物是什么动物。”

“虽然它头上有着牛角,但两者之间有缝隙,更像是特别加工上去,因此我觉得或是商场在重新使用鼠年的摆设品。”

她也表示自己不介意商场“循环再用”的做法,但认为美工方面需要加强。

图/新明日报

也有网民认为,吉祥物长得像水獭,而不像牛。

“在我看来,这更像是水獭穿着牛角的服装,我不确定是不是商场希望走的方向,但我觉得点子新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