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医药卡受保人进行COVID-19检测⚡可申请高达RM300检测费补贴!内附申请条件和步骤!


由于最近大马的疫情爆发,马来西亚人寿保险协会(LIAM)、马来西亚普险协会(PIAM)和马来西亚回教保险协会(MTA)特别设立了规模为800万令吉的冠病检测基金(CTF)。

该基金将提供给所有保单持有者进行新冠肺炎(Covid-19)的冠病检测后,能够向保险公司索取高达300令吉的补贴,预计可让2万6600位医药保险持有者受惠。

申请补贴检测费的条件

  • 拥有医药卡
  • 必须前往指定医院或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申请补贴详情:

  • 与确诊人士有接触或被医生建议进行测试的有症状人士,进行RT-PCR检测可申请高达RM300补贴。
  • 需进行紧急手术和半紧急手术人士,进行RT-PCR检测可申请高达RM300补贴。
  • 无症状人士,进行RT-PCR检测可申请高达RM100补贴;进行RTK-ANTIGEN(RTK-Ag) 检测可申请高达RM50补贴。
  • 需进行非紧急手术人士,进行RT-PCR检测可申请高达RM100补贴;进行RTK-ANTIGEN(RTK-Ag) 检测可申请高达RM50 补贴。

索取冠病检测补贴的申请步骤:

步骤1:浏览https://myctf.my/

步骤2:点击Download Form,下载申请表格,然后填写好相关的资料。

步骤3:点击Submit Claim,上载所需文件比如:检测报告、大马卡正面和反面的照片。

步骤4:填写好银行资料和医药卡的资料。

步骤5:填写完后,即可提交申请。注意!若申请获得批准,那么补贴将会在14个工作日内汇入银行户口。

有需要的朋友记得申请这项补贴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