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死了不浪费!有网友PO文赞煮成鱼汤 “如巴丁鱼般好吃” ,让人看了目瞪口呆!


观赏用锦鲤可以吃吗?有一名网友在爆红面子书群组“今天煮什么都不成”(Masak Apa Tak Jadi Hari Ni)上PO出照片,并称锦鲤如巴丁鱼般好吃,引起网民热议。

看到色彩鲜艳的鲤鱼,有人觉得好噁心不敢吃!

该网友说,这些鲤鱼淹死的。据了解,如果被污水淹没的话,喜爱清水的锦鲤极大可能会窒息而死。

把锦鲤煮成鱼汤,该网友还说,锦鲤非常美味,味道就如巴丁鱼一样。

贴文曝光后,让大批网友看了目瞪口呆,纷纷议论「锦鲤到底能不能吃?」、「锦鲤肉是什么味道?好吃吗?」,但也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锦鲤是能够吃的鱼!」

据了解,锦鲤是鲤鱼变异的品种,普遍被当成观赏鱼,且价格又太贵,一般没有人吃,只用作观赏。再加上锦鲤的养殖过程中,有一些饲主会会投喂增色素、催化剂等人工饲料,所以不建议吃锦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