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DIY!网友只花RM294 Vinyl地板⚡打造欧美FU+舒适空间!


大多数的人都喜欢选择木地板,除了美观,踩在地上也不会那么冰冷。

一名网友分享,动用5天的时间在办公司的地上都铺满了Vinyl地板,而且一块只需RM2.10,他一共买了140块,总消费RM294。

他表示,从YouTube自学,因此用了5天的时间,还打趣说道,如果是专业师傅,应该只要2个小时就能完成。一起来看看他的成果吧!不要开玩笑,很美哦!

▼2CO店,各式各样的Patterns以及颜色让你选择。一块只要RM2.10。

▼准备好材料!开工!

▼做V字形的设计,非常好看!

▼完成了!是不是看起来超级舒服!可以在上面翻滚了!

▼最后!墙壁上拉边,看起来更一致性!这样就100%完工了!

是不是厌倦家里的地上了呢?不妨学一学这名网友,自己动手DIY,也能给家里或是办公司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铺上木板,更容易打理了!趁现在Stay At Home,一起来试一试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