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也能赚大钱⚡17年来,他靠着卖烤番薯存钱,给2个儿子「全款买房」一次付清!


只要努力,行行都会出状元!中国一名男子靠卖烤番薯,便赚了2间房子,且还都是一次付清。

据中国媒体报导,55岁的刘本生在洛阳卖烤红薯17年,顾客总是排起长队,一天可以卖出1000多斤的烤番薯,还因此获封为「烤番薯大王」。

他说道,自己24岁来到当地,一开始卖水果,后来才改卖烤番薯。后来在山区承包了160亩地,自己种红薯自己烤来卖,因此成本较低,卖的也比其他家便宜。

这16年来,他在路边摆摊,十几个炉子从早上7点开工,到晚上10点才收摊。有时候为了看顾炉火和番薯,他累了也只能在路边打盹,直到2020年才租店面,才开了一间烤番薯店。

他赚了钱,2016年在洛阳替二儿子买了房子,去年又在郑州帮大儿子买房,一共花费200万人民币(约124万令吉),一次付清。当媒体问及他的下一个目标,刘男则表示,现在两个儿子都已经有房子了,自己打算再辛苦两年,给妻子也买一套。

新闻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的,知道了,这就叫我爸去卖番薯」、「多么好的父亲,为儿子操劳」、「行行出状元」、「踏实做事,什么都可以致富」、「很羡慕这种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做的人,虽然辛苦但不受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