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妈妈变少女!44岁大S近照曝光✨激瘦冻龄美貌全网惊呆!


台湾艺人现年44岁的大S(徐熙媛)与老公汪小菲2010年结婚,婚后育有1女1子。虽然夫妻俩近来因疫情分隔北京和台北一已有半年,老公汪小菲也常在网络抒发想念之情。

图/搜狐

早前大S出席活动时被讥“中年发福”,老公隔岸晒出美照狂赞“老婆一直美”,近日大S近照曝光,激瘦又苗条的身材让网民都惊呆了,引起热议,还钧出汪小菲幽默发文:“回去都不敢认了”!

图/微博

小S 17日晚在脸书贴出一张大S的近照,发文“也太时髦了吧!是哪家的少女?”照片中的大S一身黑色劲装,长到脚踝的大衣搭配毛衣洋装,脚下则是穿上皮制贴腿过膝长靴,一双纤细的鸟仔脚相当吸睛。

图/微博
图/微博

不少人乍看都以为照片的主角是小S,还有人以为是她的女儿,因为照片里的大S剪了妹妹头刘海,大家仔细看才发现原来是大S,她的激瘦身材和冻龄美貌,让网民直呼根本看不出44岁,纷纷留言狂赞“变得好瘦”、“状态也太好,好美”、“简直就是少女”、“美出新高度”。

图/微博

老公汪小菲看到大S近照后,也发文笑说:“几个月没见,回去我都不敢认了,赶紧趁隔离的时候敷点儿面膜,要不真成兄妹了”。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