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马埋没的「饶舌歌手」SAMMICCI!原来他身份强大,除了是潮牌创始人,还是个有才华的创作型音乐才子!


大马人才济济,精通多种语言,而在才艺方面特别有天赋的,多数都不是在马来西亚红起来的。

在马来西亚,是网红及YouTuber当道的世界,“歌手”这个身份的确不怎么吃香。从往至今,大马娱乐圈虽不乏人才,却很少被人看到,他们的光芒总是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掩盖,说起来还蛮可惜的!

为了不助长这种怪异的现象继续发生,今天小编就要来介绍一位具有独特风格,绝对值得被关注的RAPPER!

他身份百变,除了是个「饶舌歌手」外,还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潮牌创始人」、喜欢分享知识的「潮流YouTuber」,同时间还是个具有才华的「创作型音乐才子」。

他,就是SAMMICCI

SAMMICCI的个人风格是马来西亚少有的类型,无论是作风、歌曲和才华,都别具一格!他才华横溢,能唱能跳,还会作词,最擅长的就是说唱,对音乐的敏锐度也非常的高。虽然他行事低调,却是一个梦想以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的男孩。

有如九把刀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上写的一句经典台词,“所谓的厉害,就是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怀抱梦想的他,在自己YouTube上传的第一部影片就是他自己作词的单曲,所有押韵到位的饶舌歌词都是自己一手包办,通过歌曲道出自己的内心世界,诉说自己对生活的无奈。放心,他不是一个负面的人,所以歌名叫《LORD DADDY》,歌词中也说出自己对神的信赖,“因为祂,我战胜了死亡。”

看他的Instagram好像很SWAG很有Style,应该是个难以相处,与“平易近人”这个成语毫无关系的人吧?

其实不然,他实际上挺爱说话的,也很喜欢在YouTube分享自己搜集得来的小知识▼

照片上酷酷的他,与他的性格有一点反差,他热衷于做慈善,是个善良又努力的孩子▼

SAMMICCI曾经与黄明志、草蜢、李佩玲、蔡恩雨、朱浩仁、Pink陈珂冰、Ribbon黄若熙等明星同台演出▼

小编特别喜欢他这首自己改编的《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原本节奏慢的经典歌曲有了新的诠释,加了一段轻快的Rap后更加律动,俏皮有趣的合唱让人耳目一新,推荐大家听听看▼

SAMMICCI加入凤凰文化传媒娱乐公司后,开始有了更多的曝光率,2021新年更与同公司的其他艺人一起Cross Over新年歌曲,《Happy 牛扭 Year》!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新年歌是由SAMMICCI作词作曲的!歌曲以颠覆传统的风格诠释,如歌名一样,可爱的旋律和舞蹈带动欢乐的气氛,让大家一起扭起来!

因为疫情的关系,直播界开始成为现今网络世界的趋势,所以MV也加入了直播画面,巧妙地带出「孔雀公会」的起点▼

凤凰文化传媒是大马第一个网红和直播主培训公司,近年来栽培了不少新星,是人才的伯乐!这些差点被埋没,有梦又有实力的孩子,终于有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让更多人看到他们发光发亮!

SAMMICCI就是其中一个被挖掘的潜力股啦~

希望大家以后在新闻底下看到他的时候,可以多留意这个具有独特风格的RAPPER,不要白白浪费了一个人才!

吃了这颗安利,如果有被种草的话,欢迎多多关注这位大马创作型才子SAMMICCI哦!

SAMMICCI官方Facebook:请点我!

SAMMICCI官方Instagram:请点我!

想知道更多关于网红与直播主培训的详情,可以浏览凤凰文化传媒的官方频道↓

YouTube频道:请点我!

Instagram: 请点我!

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