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期间无法去Office收包裹!Pos Malaysia提醒⚡赶快更改邮寄地址!以免发生包裹无人接收的情况!


随着政府日前宣布吉隆坡、雪兰莪、布城、槟城、柔佛、马六甲、沙巴和纳闽落实行动管制令(MCO),许多人都开始Work From Home,而没有回公司上班。

图/therakyatpost

Pos Malaysia邮政局就对此发文告表示,如果你目前居家工作或是公司暂时关闭,但有快递包裹尚未收到,而且填写的送货地址是公司的地址,为了避免包裹将无法送到收件人的手中和无人接收的情况,因此,相关民众受促上网去更换包裹的邮寄地址!

注意!这项更换包裹邮寄地址的服务已从2021年1月13日起开始!

更新包裹的邮寄地址方法:

Step 1:浏览https://outletoperations.pos.com.my/RedirectionRequest

Step 2:输入包裹的追踪号码(Tracking Number)、收件人的邮区编号(PostCode)、电邮、手机号码,并点击Search。

Step 3:输入收件人新的地址,仅限于填写住家地址。

图/malaysia.kom

注意!如果是身在巴生谷地区的民众,那么邮寄地址可以更换至巴生谷的任何一处(住家地址)。至于巴生谷地区以外的民众,只能够更换至原地址附近的住家地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