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糕惊传检验出新冠病毒⚡已出售近3000箱,恐已被吃下肚!


冰品检验出病毒!中国天津周四消息,有3款冰淇淋产品,验出新冠肺炎病毒阳性反应。消息传出后,全中国民众都十分关注此事。

据中国媒体报导,天津疾控部门14日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送检的冰淇淋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3份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悉这批冰淇淋一共生产出4836箱,现场封存2089箱,出售的2747箱中有1812箱批发售往外地,在天津销售的935箱中绝大多数还未售出。报导指出,该批冰淇淋为家庭分享装,有巧克力、草莓、芋头等口味,每盒净含量450克。

报导同时指出,根据初步流行病学调查,该批货品生产原料包括纽西兰奶粉、乌克兰乳清粉等进口食品;涉事企业直接接触货品工作人员分别在1月7日及10日进行定期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目前尚不清楚冰淇淋样本如何出现病毒。

截至目前,企业相关1662名从业人员已管控并检测,其中700人结果为阴性,其馀仍等待结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