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又有好戏看啦!八度空间⚡特别推出3部贺岁剧!不看这几部剧一定会后悔!


咚咚隆咚锵!农历新年又有好多贺岁电视剧可以追啦!配合来临的农历新年节庆,八度空间特别推出3部贺岁剧!

3部贺岁剧包括:

  • 2021年八度空间贺岁迷你电视剧《特派幸福》
  • 2021年八度空间贺岁电视剧《爱的约定》
  • 2021年八度空间贺岁电视电影《附赠的假期》

第1部:《特派幸福》!4大天使联手为许愿者完成心愿~

已从1月8日起,每逢星期五,晚上9时播出。许亮宇、谢承伟、陈慧恬、林绿在剧中分别饰演4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天使角色!

其中“乐天使郑能量”谢承伟在剧中要“解决”Jeii庞捷忆、Wilson李伟燊和Thomas郭晓东之间的“错综复杂”的三角恋!让观众看得心痒痒!到底他们仨谁才是真正的一对呢?

第2部:《爱的约定》!本地中文电视剧收视冠军《守百年之约》的番外篇!

将于2021年1月25日起,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9时播出哦~

这部超能力都市爱情关怀励志剧《爱的约定》讲述盛天俊将陷入与陈俐杏、陈子颖、原腾的感情纠葛。

第3部:《附赠的假期》!剧情以大马新冠疫情为主题!

将在年初二(2月13日)晚上9时播出!由叶俊岑、秦雯彬、“视帝”温绍平和周雪婷主演,剧情以2020年马来西亚经历新冠疫情为主题,讲述一家人面对疫情冲击及行动管制令(MCO)实施下的种种挫折遭遇,一家人天天聚在一起的日子,仿佛是上天附赠给他们的额外假期。

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些好戏了哦~新年当然就要看贺岁剧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