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煲剧の朋友有福啦!微信也能免费看片!最新【电视剧+电影+综艺+Anime】统统都在这!


喜欢追剧的朋友们有福啦~现在通过WeChat微信也能煲剧了!大家再也不用辛辛苦苦上网找资源看戏啦!这款小程序主要提供各种各样的动漫影视综艺等等等~让大家可以直接在WeChat里面煲剧看电影~超级方便的!

图/vox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操作步骤吧~

Step 1:打开WeChat,切换到【发现】页面,找到【小程序】。

Step 2:进入【小程序】后,在右上角的搜索里输入【来追剧去看vip电影,点击后进入小程序的页面。

Step 3:进入小程序页面后,就可看许多电视剧、电影、综艺等。

追剧小程序主要分类为四个大类:

最新电影

同步剧场

动画动漫

热门综艺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来到搜索界面,搜索想看的任何影视内容名称。

大部分节目的更新速度都很不错,进入播放界面后,可以选集播放以及切换线路播放(如果遇到播放卡顿,切换线路就OK啦)。另外也设有倍速播放和夜间模式功能,让你半夜煲剧也不会瞎眼!

温馨提醒~可能是小程序目前还不稳定的关系,如果大家想看的节目一直没有反应或是Loading的话,可以尝试退出再重新进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