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更换大马卡地址的请注意⚡跨州跨县须到警局申请,过路障时也要携带「水电单」作为证明!


未更换大马卡,还要跨州跨县的公众注意了!

据《光华日报》报导,他们需事先到警局申请,复携带目前居住地的水电单一併出示给站岗警察,否则会被勒令立刻U-Turn打道回府,一律不准放行。

图/kwongwah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赛夫说,还未更新大马卡地址的公众,除了需事先到警局申请,也须向驻守路障的警察出示目前住所的水电单,作为恁据。

同时,他说,吉隆坡警方在行动管制令2.0初期,共在39个地点设立路障检查来往车辆,以确保民众遵守抗疫标准作业程序。

另一方面,隆市警方共派出1291名警员分成37个监督小组,依据政府定下的标准作业程序执法。

“至今为止没有发生特别事故,警方将会继续严密监督,再视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增设更多路障。”

此外,针对跨州申请,他说,民众可以到邻近的警局提出申请,无需依据大马卡上的住址特意到相关警局。

图/theedgemarket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