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经过会吵到他!登嘉楼男拿EPF钱一口气铺11个路墩⚡全村怒爆!


住家卧室旁边就是马路,时常有车辆来回很干扰,登嘉楼40岁男一口气铺11个路墩,减低来往车辆车速,让全村气炸。

根据中国报报道,来自登嘉楼勿述的甘榜巴当路亚斯的诺慕哈末哈伦承认距离不到40米的路墩是他兴建,他说因为卧室就在道路旁边,经常受到车辆往来声音的干扰,导致失眠,因此为了减低车辆的速度,所以他才建路墩。

而他这一神操作引起附近居民不满,对此他表示道歉。

►避免车辆干扰声,40岁男子建11个路墩降噪。(图/中国报

他还说,建路墩的钱1080令吉是从公积金内取出。

他昨日接受马新社访问时这么指出。11个路墩造成居民进出遇困,有关困扰也被网民拍照传上社交网络。

他说,昨日警方有找他,并劝解让他撤除路墩。之后,他寻来一个铲土机,把13个路墩,包括原有的路墩,一并铲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