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MCMC:分享或散播假消息⚡罚款RM50K和坐牢!一定要让爸妈知道!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相信很多人在WhatsApp都会收到各种“最新消息”语音散播各种,或是擅自更改政府部门的图,制造假消息!但是你知道吗?分享未经证实的消息,会面临罚款和坐牢!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 (MCMC) 发文告,随着政府落实MCO和颁布紧急状态,人民受促在社交媒体发表言论和留言时,要保持礼貌和道德。

MCMC会监督人民在社交媒体的言论,尤其是有关王室、宗教和种族。

散播或分享假消息者,已触犯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若证实罪成,将面临最高罚款RM50000,或坐牢1年,或两者兼施!

另外,如果民众香投诉假消息,可通过WhatsApp 016-2206262,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或浏览网址(点击这里)。

大家不要乱乱分享假消息!快把这个重要消息分享出去,尤其是爸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