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良港Thai Boy再4员工确诊⚡全是无症状!其余员工须继续隔离再做检测!


位于文良港(Jalan Genting Klang)的泰国餐厅Thai Boy Street Food的店长于10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店家也立即休业3天,进行消毒工作及安排所有该分行员工居家隔离+进行检测。

今日,Thai Boy Street Food再度于Facebook发文更新近况,他透露其余接受检测的7名员工中,再有4人确诊,其中1人来自楼面,3人来自厨房。

贴文指出,店家已经把报告交由大马卫生部,并等待当局下一步指示。至于检测报告呈阴性的员工,则继续在家隔离,他们也会在10天后进行第二次检测。

“十天后我们会再次进行第二次检验,确保员工和食客的安全才再次营业。”

据了解,除了于10日确诊的店长有症状之外,其余员工皆无无症状,而店长最后一天出现在店面服务是1月6号。

店家也促请相关的顾客如有不适请自行隔离和进行检验。

Thai Boy Street Food通过Facebook发布有关消息,获得网民赞赏店家非常有责任心,对于事件的处理手法也非常公开透明,同时也祝福员工早日康复。

相关贴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