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跨县工作⚡必须Download的警方通行证!让你顺顺过Road Block!


大马8州属今日开始落实MCO 2.0,6州落实CMCO。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表示,全马不可以自由跨州,尤其MCO 2.0地区更是限制跨州+跨县!

必须跨州或是跨县上班的人,一定要下载、填写完整资料,再拿到邻近警局获得警方的批准(盖章+签名)。快来Download一下通行证,让你顺顺过Road Block!

大家要注意看!有分MCO(PKP)以及 CMCO(PKPB),不要Download错误哦!

MCO(PKP)

雪兰莪、吉隆坡、布城、纳闽、马六甲、柔佛、槟城、沙巴

CMCO(PKPB)

森美兰、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彭亨、霹雳

所有欲申请跨州通行的朋友,必须有合理的理由并带齐个人身份证和其他文件证明。每张通行证只给一人使用,同车也不能共用同张通行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