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行动管制令期间⚡JPJ暂停Renew个人驾照和路税服务!大家可通过网上系统来更新!


大家请注意!在行动管制令(MCO)地区的JPJ分行将暂时不提供更新个人驾照和路税的服务。

图/cowbehcowboo

根据马来西亚陆路交通局(JPJ)发出的消息指出,在落实MCO的州属,包括了槟城、雪兰莪、吉隆坡、布城、纳闽、马六甲、柔佛和沙巴,这些MCO地区的JPJ将仅限提供指定服务,并将暂停提供更新个人车辆的路税和驾照的服务!此外,JPJ每日的开放时间从早上9时至下午4时(中午1时-2时休息)。

MCO地区JPJ所提供的指定服务:

1.更新商业车辆路税

2.更新商业车辆驾照

3.处理VOC事项和获取MySikap网上账号

民众受促通过JPJ的MySIKAP网上系统、或者其他代理平台例如myeg去处理有关事务。另外,正在落实CMCO和RMCO的州属的JPJ则照常提供各项服务给民众,JPJ每日开放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4时(中午1时-2时休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