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爆款💯Gaston Luga SPLÄSH 13”背包!极简北欧风,防水耐脏✨真的不要太好看了~


正所谓人靠衣服马靠鞍,爱美是人类天生的本能,看到漂亮的事物或物品都会眼睛发亮,也会充分利用这个东西令自己更好看。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一定会在自己的打扮有“道路”有一定的见解。

除了衣服,饰品,其实包包也能在打扮上加分。一款时尚好看又百搭实用的包包,其实一点也不难找!小编在小红书刷呀刷,滑呀滑,偶然发现了这个背包,一秒就种草!那就是来自北欧瑞士的小众品牌Gaston Luga全新SPLÄSH 13”系列超时尚双肩背包!

双肩包的款式设计,风格偏中性,极简北欧风低调百搭,男女都可用。不止有质感,同时也兼具了实用性,别看它外观简单,其实处处都体现了设计师的小心思,会让人爱不释手的一款背包。

Gaston Luga SPLÄSH 13”系列背包材质非常轻盈,舒服又没有厚重感。而且背包是由”纯素皮革” 制成的,磨砂雾面触感非常舒服,光滑柔软一点也不会硬梆梆!

对于常年使用背包的朋友而言,防水背包一定是考量之一,尤其是大马现在的天气阴晴不定。Gaston Luga SPLÄSH 13”系列背包具备防水性能,下雨天背出去绝对不用担心了背包湿透。甚至还能防雪,到冬天国家旅行也不怕背包被白雪浸湿~ 若背包真的被淋湿了,只要轻轻一擦就能焕然一新!

当然背包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要能装!Gaston Luga SPLÄSH 13”系列背包独特卷帘式设计,可以增加储存空间。背包内部隔层附衬软垫,有很好的保护功能,同时也能容纳笔记型电脑噢!

目前Gaston Luga SPLÄSH 13”系列背包含有6种颜色:

  • 典雅黑
  • 典雅黑配咖啡棕
  • 橄榄绿配典雅黑
  • 神秘灰配典雅黑
  • 优雅白配典雅黑
  • 芥末黄配典雅黑

选背包一定要选一款既好看,容量大,功能性强的背包,无论是上班族、学生还是外出旅行,Gaston Luga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这么好看的背包有什么理由拒绝呢?Gaston Luga已经来到大马啦,现在就到大马旗舰店购买啦!背出去成为整条街最帅的仔,最酷的妞!超Ins颜值高,回头率超高,真的不要太好看了!

有兴趣的朋友,请到Lazada Gaston Luga 大马官方旗舰店购买哟!

欲知更多Gaston Luga详情,可官方网站Facebook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