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副部长确诊!从槟城返KL后⚡进行检测,证实确诊Covid-19!


通讯与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查喜迪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成为今年至今第4位染疫的正副部长。

根据中国报报道,通讯与多媒体部副部长办公室发文告指出,查喜迪在1月11日从槟城返回吉隆坡后,就立即进行了新冠肺炎检测,而其结果证实对冠病检测呈阳性反应。

示意图/通讯与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查喜迪( Datuk Zahidi Zainul Abidin )

“他目前已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进行治疗。拿督查喜迪处在稳定情况,他也对本身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

文告补充,查喜迪曾在12月25日进行检测,当时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

大马部长/副部长确诊新冠事迹:

  1. 环境部副部长拿督阿末马斯里扎(Dato’ Dr. Ahmad Masrizal Muhammad)于2020年10月1日证实确诊。
  2. 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祖基菲里(Datuk Dr Zulkifli Mohamad Al-Bakri)于2020年10月5日证实确诊。
  3. 掌管经济事务的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慕斯达法(Datuk Seri Mustapa Mohamed)于2021年1月9日证实确诊。
  4. 首相署部长慕斯达法及妇女部长丽娜哈伦(Datuk Seri Rina Mohd Harun)于2021年1月10日证实确诊。
  5. 内政部长韩沙再努丁(Datuk Seri Hamzah Zainudin)于2021年1月12日证实确诊。
  6. 通讯与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查喜迪( Datuk Zahidi Zainul Abidin )于2021年1月13日证实确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