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伸出援手!通过Bjak Kasih基金会⚡救援大马各州的洪水灾民!可用更新车险+路税的方式捐款!


请各位善心&热心人士一起来支持【Bjak Kasih基金会】来帮助那些受到水灾影响的灾民们!

图/ 精彩大马

连续豪雨造成大马多个地区和州属遭遇严重水灾,各地区陷入汪洋一片,其中在最严重的受灾地区,其水位已经上涨到建筑物的屋顶。因此,Bjak.my这次特别设立【Bjak Kasih基金会】来减轻灾民们的经济负担。

【Bjak Kasih基金会】目标是筹到100万令吉来帮助这些灾民!因此,恳请大家能出一分绵力!捐款将于2021年1月15日开始至2021年1月31日晚上11点59分结束!即时会在二月中旬前将筹集到的钱拨给那些灾民们。

图/orientaldaily

另外,大马的汽车和摩托车车主可以通过Bjak.my来更新他们的保险和路税的同时,捐献一些钱作为帮助灾民的基金!

【Bjak Kasih基金会】捐款步骤:

Step 1:浏览Bjak.my

Step 2:请选择车辆类型,汽车或是摩托车。

Step 3:填写车主、汽车/摩托的细节资料,之后点击【Get free quote】。

Step 4:然后输入捐款数额。注意!你捐款多少,Bjak也会捐款和你同样的数额。

Step 5:最后,你将会收到车险保单和捐款收据。

希望大家在忙着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也能一起帮助这些灾民度过难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