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电视机旁边⚡绝不能放这3样东西!如果有放就快把它移掉!


有些人喜欢在电视机旁边放些可爱好看的装饰品~来美化整个室内环境~但大家知道吗!其实电视机旁边最好不要放置东西会比较好!

尤其是这3样物品,放久了还会对电视机带来损伤!如果不想花钱换电视机的话,就快点拿走它!

图/sohu

1.通讯设备

千万不要放任何通讯设备在电视机旁边!这是因为电视机是通过接入信号形式画面,如果把手机、WiFi Router、Modem等有辐射的电子设备放在旁边的话,那么电视机由于长时间受到信号干扰,画质会大幅下降,甚至还会出现“雪花”,并对电视机带来损伤!

图/sohu

2.防尘布

很多朋友都知道日常不使用电视机的时候都会用一块防尘布来盖住电视机,以此来保护电视机外壳的干净。但却不知道,电视机是需要散热的!

电视机的后盖有很多孔,就是为了通风散热,使用时一定要把防尘布拿开!不然就会影响电视机的散热功能,从而导致电视机的寿命大幅度缩短。所以一定要记得在开着电视机的时候,不要在上面放置防尘布了,等热量散的差不多了以后再盖上。

图/xing73

3.绿色植物

电视机旁边也不要放置任何绿色植物!可能许多人会认为在电视机旁放些绿色盆栽可以防辐射。但其实是不可以的!因为植物会蒸发水分,并对电视机的性能造成一定的损害。

此外,电视机是最害怕潮湿的,当周围环境湿度增加,开启电视机时,就会释放一种射线,这种射线会破坏植物的组织细胞,导致植物枯死之余,也会缩短电视机寿命!

图/蓝景丽家

大家快来看看你家的电视机旁边有没有放这些东西!不要再把它们放在旁边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