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2.0私家车人数限制⚡买日用品最多2人共车,去医院/诊所最多可以3个人!


全马8州区包括槟城、雪兰莪、吉隆坡、马六甲、柔佛、沙巴、纳闽和布城,又回到MCO的日子了!

根据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发出的行管令(MCO)常见问答,最多2人共车出外购买基本必需品,而前往医院或诊所,最多可3人。

购买日用品

只允2人(包括司机)

前往医院或诊所

最多允3人(包括司机和病患)

在该部发出居家作业的常见问题中,该部指出,在私家车人数限制方面,若想购买基本必需品,乘客限制仅限2人,即1名司机和1名乘客;若想前往医院或诊所进行治疗,乘客最多为3人,即1名司机和2名乘客。

送孩子去幼儿园可多于2人

虽然如此,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刚刚的记者会上表示,若要送孩子去幼儿园的话,共车限制可超过2人,民众可以向警察表明原因,让警方酌情处理。(点我重看今天的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