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我的想象!「最美妲己」温碧霞豪宅曝光!奢华装修🔥还能在客厅骑马超夸张!


现年53岁的“最美妲己”温碧霞近日于中国各个城市出席活动及上综艺节目,更频频在抖音开直播带货吸金,她日前在微博上载了一段于室内骑马的短片,令网民感叹这是炫富的新境界,“见过遛狗的,没见过遛马的”。

图/微博

温碧霞在片中身穿连身裙,牵着白马在大屋内行走,之后她再换上粉红色冷衣骑着马在客厅任行。

图/微博
图/微博

网民看到那宽敞且豪华欧式风格的客厅都感到震惊不已,旋转楼梯及水晶吊灯,复式设计更显豪华,纷纷留言:“有钱人的快乐难以想像”、“在家里养马房子得多大”、“有钱任性”、“炫富的新境界”!

图/微博
图/微博

温碧霞早前曾在社交平台晒出清水湾海景豪宅,豪宅自带花园,面朝大海充满峇厘风情,好有度假Feel。不过她近半年来一直留在中国工作,所以极有可能在中国购置或租住豪宅长住,而且空间更加宽敞,令人羡慕!

图/微博
图/微博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