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人士请注意!PDRM提醒⚡开车时不要使用手机!最高罚款2000令吉+坐牢6个月!


最近道路上越来越多“低头Driver”,无论是在塞车中也好,等红灯也好,总会不自觉拿起手机开始拼命刷刷刷!

图/kwhs

根据马来西亚皇家警察(Polis Diraja Malaysia)所发出的消息,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一旦被逮到将面临罚款和监禁!

此外,驾驶时使用手机,也是导致发生车祸的原因之一。但还是有很多司机当作没一回事,继续选择在开车时使用手机。由于屡劝不改,警方决定采取更严厉的执法!也就是从2020年7月6日起,开车时使用手机所接获的罚单将会被控上庭,也就是接获罚单的人士需要上庭面控。

初犯者将被判罚款不超过1000令吉或监禁3个月,第二次犯错将被罚款不超过2000令吉或监禁6个月,或两者兼施。

大家看完后千万不要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了!这样是很危险的!大家也记得把这项消息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