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YAA~ Uncle Roger从英国回来大马了🎉IG亲报平安!网民:欢迎回国!


因点评BBC美食频道主持人制作蛋炒饭而爆红的「Uncle Roger」回来马来西亚了!

图/Pinterest

Uncle Roger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更新限时动态,穿着西装外套的他,戴着口罩对镜头打了打眼色,而动态上写着:“Back in Malaysia! (Just in time for lockdown here) ”。

截图/Instagram

Uncle Roger本名为黄瑾瑜,是道道地地的大马人,定居英国发展他的事业。他的 YouTube 视频除了制作精彩的内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经典打扮「橘色 Polo 和黑色短裤」,看似十分土味,却完全代表了 Uncle Roger 的独有风格,与众不同的潮!还有他的口头禅“Haiyaa”,真的很“上头”!

GIF/Giphy

如今Uncle Roger从英国飞回大马,不知道是否为了和家人一起庆祝下个月的华人农历新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