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数名年轻男女在超市,竟拿冰柜“冰块”吃,还把塑料盒扔到里面! 网民:很自私、缺德!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做好安全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成为防疫期间每个人的职责和义务。但是,日前一名Tiktok用户PO出视频,几名年轻人竟然在超级市场的冷藏冰柜中徒手挖冰吃,还把塑料盒仍在里面,引起网民直斥“离晒大谱”,更担心会散播病毒。

在这段15秒的视频显示,拍摄视频者笑称,他的朋友相当“奇怪”,“看看他们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吃东西!哦我的天,我的朋友们太奇怪了!”

除了吃冰块外,其中一人也将装食物的塑料盒放入冰箱内。

该视频引起网民大骂,纷纷留言谴责这几位青年不注重卫生,“太恶心了”、批评他们这种行为不仅缺乏卫生常识,还很没公德心!除此之外,他们也没有遵守政府所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将口罩拉至下巴、也没有保持人身距离。

目前,未知该视频是在哪一间超级市场所拍摄的,上传者则就读马来西亚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UPSI),也未知他是否为视频拍摄者。

视频传送门> 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