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滋润❤汤洛雯挡不住的幸福肥超抢眼!男友马国明冧言:她很Fit!


昨日(10日)是一年一度盛世《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TVB艺人们都精心打扮出席走红毯,尤其是女艺人全部都使出浑身力气斗美,低胸、晒美腿样样来。

而正与马国明蜜运中的汤洛雯(靓汤)以紫色纱裙现身,公认是TVB靓花旦的她疑“造型出事”胖态尽显。照片中,汤洛雯手臂相当抢镜,“瘦”视乎离家出走,反而幸福肥了?但还是无阻她气质十足,似足公主。

图/hk01
图/hk01

对于女友“幸福肥”,马国明笑言:“不是很觉得!她很Fit!(觉得她太瘦?)最重要身体健康。(肉肉的最好抱?)你叫我怎样回答啊!蛮对的!” 在旁的靓汤指男友不喜欢女生太瘦。

图/hk.on.cc

早前汤洛雯松口“确认消息”表示若马国明再次夺得视帝奖项,两人就结婚。虽然最后马国明没有获视帝宝座,两人也否认已注册,但却表示开心事一定会公开。

大家就一起期待这对金童玉女的好消息吧~

图/Uweek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