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部长确诊💥过去一周接触人士上百人!


大马第3名部长证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那就是我国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

该部今日发文告证实,丽娜是在昨天早上在布城诊所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后,证实确诊。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丽娜哈伦证实确诊。

“丽娜已在今早11时送入双溪毛糯医院,以让院方进行进一步观察,并将遵守卫生部指定的所有相关指南。”

文告说,部长也为造成的不便及困扰致歉,并祈求上苍庇护一切安好。

“部长也将确保不在时,妇女部将持续为所有目标群体,进行福利、捍卫、强化及发展工作。所有部门事务将如常进行。”

另外,根据中国报报道,确诊的部长丽娜哈伦在过去一星期内出席多项活动,期间至少接触过上百人。

部长出席的活动包括:

1. 周六(9日)到访雪州龙溪

出席雪邦国盟区部举办的免费剪发活动,期间与多名孩童及选民互动和派发礼包,过程中有戴上口罩,只有致词时摘下口罩。

2. 周六(9日)到访沙叻丁宜新镇

为受疫情影响的斯罗嘉花园居民,献上必需品物资。

3. 上周四(7日)到访布城企业发展及合作社部

与部长拿督斯里旺朱乃迪出席会议,探讨两个部门展开策略合作,强化妇女、年长者、低收入群体及残疾人士的社会经济地位。

4. 上周三(6日)出席天灾志愿者管理会议

与霹雳前州务大臣兼打扪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召开天灾志愿者管理会议,探讨如何帮助水灾灾黎减轻负担。

5. 上周一(4日)到访彭亨劳勿

前往彭亨劳勿,探访当地的水灾灾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