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只有陈豪全程坚持戴医用口罩!防疫典范获网民激赞:好男人👍


昨晚(10日)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完美落幕,TVB逾百名无线艺人出席。

从昨天的直播画面可见,一众艺人佩戴没有医疗用途的透明口罩出席,只有陈豪坚持戴着有医疗用途的蓝色外科口罩!除拍照及出镜外都罩不离口,防疫意识甚高获得网民大赞!

陈豪如此谨慎,除了为自己更想保护太太和家中3个小朋友。早前他为保健产品拍照,拍完照立即戴回口罩才接受访问,之后他再出席无线剧集《非凡三侠》发布会,坚持戴合规格的外科口罩,他承认疫情爆发第4波会紧张一点。

图/Instagram

若有关注TVB在去年的台庆,陈豪早就已经这样做了!全程戴着外科口罩,是在众多人中最小心的一位,当时他被问到是不是怕被感染,他表示“数字掉了也不可以松懈。”

图/星洲日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