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三喜临门❤向太和郭碧婷生日,孙女百日宴现场超豪华!名流商界纷纷给脸出席星光熠熠!


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儿子向佐和台湾女星郭碧婷在2019年意大利举办海岛婚礼,去年10月喜获千金“小奶皇”向芷。

早前向佐在微博贴出和老婆郭碧婷的合照,以及牵著女儿小手的特写,并发文:“来到这世界一百天了。以后我们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谢谢老婆,辛苦了!谢谢Cora,我爱你们!”

向佐9日晚与同为1月生日的向太、郭碧婷在台北酒店与刚满百日的女儿小奶皇一同举行三喜临门宴,席开21桌。郭碧婷产后首次带着女儿与向太及老公向佐一同亮相,身穿纯白色羽毛礼服,产后气色极佳,简直就是绝美仙女。现场布置尽是满满的缤纷花卉,还有粉红及粉蓝色的气球装饰,打造犹如梦幻花园。

到场恭贺的宾客包括萧敬腾、小S和许雅钧、陈怡蓉和薛博仁、张琼姿和郭泰源等夫妻档,加上冠佑老婆王行芝、以及锦荣牵着女友、曾国城纷纷与会。

在宾客入场前,工作人员还在做最后准备,会场内舞台上见到吉他及演唱设备,显然是向来喜欢高歌数曲的向华强的助兴安排。果然开场,向佐和乐手上场展开Live Band演出炒热气氛,向华强和向太上台致词感谢宾客,向华强还亲吻老婆甜蜜放闪。

向华强夫妻原本计划在台北待2个月迎接孙女后就要返港,但宝贝孙女愈看愈可爱,愈陪就愈舍不得离开,加上台北本来也有许多朋友相聚,所以行程一延再延,一待至今已4个月,期间向华强还在台北度过72岁大寿。

*以上图皆源自于网络,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