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慈”欧阳震华回来啦!小时候最爱看的《洗冤录》开拍电影版❤网民:百看不厌超期待~


说起最喜欢的TVB经典电视剧一定是《洗冤录》啦!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洗冤录》开拍电影版!男主角不是别人,还是欧阳震华!!!

图/搜狐

日前,欧阳震华在微博宣布即将为网大《新洗冤录》在横店开工。粉丝对新版电影《新洗冤录》都非常期待,表现雀跃,留言“宋慈回来了!”、“《洗冤录》真是我百看不厌的经典剧之一”。

图/微博

欧阳震华在微博写道:“祝愿开机大吉,票房大卖”,还在贴文感谢剧组人员非常贴心窝心,为他准备很多御寒保暖的用品:帐篷、暖风机、暖贴、充电暖手套、毛毡等等。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据悉,除了欧阳震华外,《新洗冤录》片演员还有邵芸、吕宇、赵一贝、常海波等。电影故事以旧版剧集经典形象“宋慈”为核心,保留了年轻人喜欢的“以尸体线索破案”的悬疑设定,讲述了在“龙王索命”的神秘案件中,法医宋慈和伙伴一起揭秘悬案真相、破除封建迷信的故事。

图/微博

现年60岁的欧阳震华在TVB分别于1999年及2003年拍摄《洗冤录》系列,自从去年约满TVB走人后,就积极打入中国市场,近日他飞到上海在完成隔离后,频频接淘宝直播以及品牌开张仪式等活动。

图/快资讯
图/YouTube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