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校园霸凌!2少年持棍暴打逼下跪!阿嬷心痛PO网求救: 不知怎么护孙!


台湾一所国中传出校园霸凌事件,有多名国中2年级的学生叫一名男童下跪,并用甩棍打屁股、大腿及小腿的部分,跪地男童疼得受不了,不停扭动身躯并哀号。该段霸凌影片长达2分28秒,跪地男童被两人轮流用甩棍打了8下。

有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公开版」PO出霸凌影片,表示被打的男童没有父母,由阿嬷抚养长大。霸凌事件发生后,阿嬷不知道该怎麽处理,唯有难过地请人将影片发布到网络上求救,并哭诉“不知道怎么保护孙子”,惹人心酸。

影片中显示,男童疑向老师告状而被霸凌,两名男学生拿着甩棍不断呛声,「跪好啦!X你X!」「你知道今天XXX被骂吗?你知道他爸多严吗? 今天被他爸知道,他会多惨?」「我们今天一直跑班导那里嘛,我们脚会酸耶,让你脚酸一下」。期间,被霸凌的男童也说「不要打脸,打脸会被发现」,便乖乖跪著给两名男同学轮流用甩棍殴打。

「X你X!」一名男同学痛打一下,看著男童痛到变了姿势,立刻说「跪好啦!跪直!前面一点,跟你讲啦,以后不要惹事啊,当朋友可以啦,不要把XX我们供出去啦,最后一下喔,给我忍著,我知道会痛啦,就不要再那边嘴贱!」

影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孩子还好吗?很担心」、「听了心好痛,拜託谁住附近的帮帮他」、「心疼这个孩子….他心里已经受伤了」、「先请阿嬷带孩子验伤」、「没有爸爸妈妈已经够可怜了,还遇到校园霸凌。天啊,他太可怜了,拜託拜託大家救救这个孩子」。

对此,校方也火速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学校学务处已经接获通报,并且已和警方合作,我们一定会妥善处理,并维护学校学生之安全”。

另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长室也表示,目前已收到该案讯息,所辖东势分局、少年队及相关单位已正全力查处侦办中,感谢各位网友关注少年案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