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才是真正的有钱!富豪怕感染新冠肺炎,一口气买完所有机位!还教大家:比租私人机便宜咧~


什么叫有钱?有钱就是任性啊!

在新冠疫情之下,乘搭飞机难免要承担一定的风险,而这位雅加达富豪为了让自己绝对安全,竟一口气买完所有机位!包下一整架飞机飞往巴厘岛!

根据《Coconuts Bali》报导,这名32岁的社会名流为理查德穆贾迪(Richard Muljadi),他于周一(4日)在Instagram发文,指因为他和妻子莎薇(Shalvynne Chang)对冠病感到“超级恐慌”,所以决定包机。

“我们必须确保飞机上没有其他人。如果机上有别人,我们就不搭那趟班机。”

搞笑的是,他还拍下身边空座位的照片,上传到网络,授大家一招生活技巧#lifehacks,称“我把所有位子都订下来后,发现竟然比租一架私人飞机来得便宜。”

图/coconutbali

果然,有钱人的生活是我们普通人无法明瞭的,当我们还在比买一棵菜比较便宜还是买一打菜比较便宜时,人家已经在比较租私人机还是包民航机比较划算了!

据印尼媒体Detik报导,狮子航空集团发言人达嚢表示,理查是Batik Air’s ID-6502班机的乘客, 该航班于周一(4日)下午从雅加达飞往丹巴萨。据了解,该航班可以容纳12名商务舱乘客和150名经济舱乘客,但是最终只有一个预定代码,两名乘客。

《Coconuts Bali》估计,理查可能花了7500万印尼盾(马币约2万2000令吉)至1.1亿印尼盾(约3万1732令吉)之间,订完整个航班的机位!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理查德穆贾迪以炫耀自己的奢华生活而闻名,他曾购买三菱Outlander轿车来专载爱犬。

他是印尼药商巨头卡迪尼穆贾迪( Kartini Muljadi )的孙子;2018年,他因在南雅加达(South Jakarta)Pacific Place Mall餐厅的公厕内吸食可卡因而被捕;2019年2月,他被判处强制戒毒18个月。

卡迪尼穆贾迪是Tempo Scan Pacific 公司的创办人,身价高达6200万美金(约25亿令吉),更曾荣登《福布斯》排行榜前50 大富豪,排在第42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