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网友Google街景搜老家,意外发现已过世7年父亲,「这一举动」让他看到眼湿湿!


一位日本网友,因为一张谷歌(GOOGLE)街景图,发现到父亲生前不为人知的温柔另一面。

一名推特网友“タムチンキ”近日在网上分享,指自己因疫情关係百无聊赖,便打开Google的街景地图寻找自己位于群马县的老家。没想到在街景照片中,正巧拍到已离世7年的父亲,而父亲当时正站在自家门前,似乎在等着什么。

该网民于是将画面向前移,发现原来当时正在步行的母亲亦被拍下。他估计父亲当时是在门前等候母亲回来,这温馨的画面令他十分感动。

他回忆指,父亲生前沉默寡言,但却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简单的两张照片,却显露出了父亲不为人知的真挚情感,让他希望Google永远不要更新这个画面,可以一直留存。

帖文一出瞬间引起网民关注,不少网民看完后都表示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谢谢你带来这么感人的故事”、“不是遗照,而是活着时的样子更是撼动人心”、“以前看街景的人都会觉得只是个路人,但这故事让我了解,无论是谁,都一定是‘对某人非常重要的人’”。

亦有网民效法,到Google街景上寻找过往亲人或宠物的痕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