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Sinar第二阶段提款计划⚡将在1月11日开放申请!内附用手机上载文件的步骤!


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计划i-Sinar首阶段申请结果已经公布。而成功申请者,将会在2021年1月11日起收到公积金存款。而第二阶段则将在1月11日开放申请。

只要申请者目前还有工作和收入,但薪水或收入减少30%或以上,都可通过网上来提交申请,但前提是必须附上相关证明文件(Dokumen Sokongan)。

提交相关证明文件的步骤:

Step 1:浏览公积金局网站 ,填写个人的基本资料。

Step 2:之后点击【Browse】来Upload证明文件。会员可选择【Take Photo】来当场拍摄证明文件的图片,也可点击【Choose From Library】从手机相册中上载已经拍摄好的相关文件的图片。

注意!上载的图片必须清晰!

Step 3:调准手机摄像头的位置,确保能够拍摄到证明文件。

Step 4: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拍摄,确保所拍摄文件的图片是清晰的。若有必要可以打开闪光灯来拍摄。

Step 5:会员可直接使用手机来upload证明文件,之后提交申请即可。

想要申请的人不要错过啦!也记得把这项消息告诉有需要的朋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