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吓死才怪!机场行李输送带上出现神似“人体包裹”😱吓坏海关人员!


也包得太奇怪啦!真的吓死人!

泰国一组机场行李输送带上出现“疑似”人体包裹的照片,6日在社群媒体上引发高度讨论。网民说不管里面到底是甚麽,包装成这样看起来就很毛骨悚然。

鲜新闻网报道,许多人都有搭机旅行托运物品的经验,也都知道托运前要将物品妥善包装,避免运送途中不小心受损。

但空服员脸书专页@pilotnotebook於6日分享多张照片,看到一个经包装後高度神似尸体的货物正通过X光机检查。照片上传网站後,6小时内就超过1万次分享,成为当天最热门话题之一。

照片旁还附上讯息说,“有谁去洛坤府的艾楷寺参拜吗?回来的时候请将寺内的艾楷小童雕像打包好啊!包装成这样,海关人员看到会吓死。”

发文中还说道,“若有超过正常尺寸的物品需要托运,像是冲浪板丶高尔夫球袋,或是大型乐器,乘客请先向航空公司确认是否接受装上飞机。”

最後谜底揭晓,看起来形似人体的包裹,其实是高尔夫球袋组。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