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宣布怀孕+结婚!在脸书PO出超音波照⚡怀孕当妈妈了!


小甜甜7日宣布喜讯!在脸书PO出超音波照,报喜宣布一次晋升为人妻和人母,让粉丝又惊又喜。

写下千字文兴奋宣布当妈妈,还晒出宝宝超音波照,并同时表示自己也和交往半年、小5岁的男友结婚,对于一次满足两种身分,她开心说:「没想过. …现在我一下子晋升了两个身份,都是我以往最渴望的#人妻以及#人母~真的很感谢老天让我因为这两个身份也真的有家了让一切被填满填足了。」

在好友王宇婕的陪同下,小甜甜和男友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登记,甜蜜合照晒出结婚书约,她透露目前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但已经想好孩子的小名,「如果是男生就叫#油饭,如果是女生就叫#米苔目!」言语之间流露出满满的幸福和甜蜜,粉丝也相当替她开心。

小甜甜与小5岁宋姓男友稳交半年,近半年身形变胖,2020年12月初被周刊爆料现身妇产科,目击者看到她领新手妈妈手册,有孕消息因而传开,经纪人当时没直接回应怀孕一事,只回答:「谢谢大家关心,甜甜的工作,持续都有在进行当中,有好消息也会跟大家说,请大家不要过多揣测。」疑似是因为未满3个月还不能公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